屏東旅遊勝地恆春又有知名老店吹熄燈號。鎮內相當知名的小吃店「小山東」,以及墾丁大街知名的音樂餐廳「南卡威」,營業到去年底結束,而這已經是墾丁地區,第4間老店關門,小山東的老闆娘說,選擇關門有很多原因,但物價高漲壓縮獲利,以及人潮減少,的確是他們決定歇業的主因。

遠從臺南來的顧客,跟以前一樣要來消費,卻聽到餐廳歇業相當錯愕,這間位在屏東恆春鎮上的小吃店「小山東」,賣早餐起家,創立至今26年,原本有餐廳、早餐店,讓不同時段的消費者上門,但餐廳在這個月1號就不再做生意。

餐廳老顧客說:「每次來到恆春想到吃的第一個,就是他們家(就是往這邊走)。」

店家不再開門,老顧客直說可惜,業者說萬物齊漲,在不願意漲價的前提下,近2年都虧錢,加上人潮減少、配合度高的員工難找還有政府嚴格查稅,讓他們經營起來疲累,才決定關掉餐廳,只保留早餐店。

業者 丁原莉表示,「這2年虧的時候呢當然我們能夠撐我們就撐,因為我們還有一個早餐店讓我們有依靠。但是不行啊,我這邊賺錢來貼這邊我沒道理啊,對不起我爸爸。」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包括這間老店,墾丁地區這2年,已經陸續關掉4間老店,墾丁大街上知名的音樂餐廳「南卡威」,也在去年底宣佈暫停營業,目前大門口貼著租售字條。

南卡威房東說:「(業者)他跟我租了新的租約,然後我也都應他們自己的要求要降價,結果還不到一個月他又說不租了。」

老店不敵人潮減少及高物價的衝擊,紛紛吹熄燈號,即使這個元旦連假,人潮回籠也讓當地業者不敢太樂觀,直說還得再觀望,才能確定是不是春燕回來,但若情形沒改善,恐怕倒閉的店會越來越多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wux81makc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